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M8 玻璃保護貼試用心得

最近繳了一些學費,再度體驗了螢幕保護貼。

自從今年二月看了一篇網友po文,說很多人手機買來就貼了保護貼,
一直到換下一支手機都沒體驗過大猩猩玻璃的滑順觸感。
於是從那天起便撕掉了保護貼,康寧的大猩猩玻璃觸感真是沒話說!

手指觸摸、鑰匙、指甲、刀割都不會對螢幕造成傷害,
日常生活中能對大猩猩螢幕造成傷害的,大概就是沙石了。
因此當手機不慎掉到地上,螢幕和地面摩擦時,就會造成螢幕刮傷了。
當然一般使用者不會把手機螢幕放在地上磨,
但是環境中沙土灰塵很多,若是螢幕或手指上沾了沙塵,
此時去觸碰使用螢幕,就很有可能造成螢幕刮傷。
在我的螢幕出現小細紋之後,
想說也已經體驗過大猩猩玻璃的滑順了,
加上最近被問了幾次玻璃保護貼到底好不好?哪一個比較好?
於是就繳了一些學費來體驗一下。

這是這次體驗第一個買的玻璃保護貼,在 PC Home 24h 購物買的。
商品說明中寫著抗油污和9H高硬度,
但是在我的日常使用中,第二天就出現了刮痕。
或許我收到的這一個是瑕疵品,
每次我從口袋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
就會看到螢幕右上角有一大片起霧現象。
在我反覆清潔重貼再測試的過程中,啪...斷啦!體驗於是結束。
這一片的抗油污效果普通,觸感不如大猩猩玻璃,但比膠膜保護貼好。

這是和上一個一起在 PC Home 24h 購物買的。
這是傳統的膠膜保護貼,但是他也強調高硬度。
在我體驗將近一週的時間裡,沒有出現肉眼可見的刮痕。
觸感不如玻璃貼滑順,但也還不錯,
抗油污效果也有不錯的表現,算是高級的膠膜保護貼。

本次體驗中最便宜的商品,在 Yahoo 超級商城購買,原因如下:
1.Yahoo 超級商城價格比 PC Home 24h 低一些,畢竟人家是24小時到貨。
2.還是想體驗一下玻璃貼。
3.便宜到底有沒有好貨?
以這次體驗過的三個玻璃貼來說,這一個厚度是最厚的,
體驗了四天,出現一條小細紋。
抗油污效果不錯,觸感觸感不如大猩猩玻璃,但比膠膜保護貼好,
算是便宜也是有水準!
於是終結了上一個高級膠膜保護貼一週的使用時間,收起來備用。

本次體驗的最後一個玻璃保護貼,在 Yahoo 超級商城購買。
由於上一個便宜又好用的保護貼表現不俗,
這個商品寄來的時候一度考慮要不要馬上用,
但是換上體驗之後,就終結了上一個俗又好用玻璃貼四天的使用時間。
在這次體驗的三個玻璃保護貼當中,這一個的觸感最接近大猩猩玻璃,
目前體驗兩天,沒有任何肉眼可見的刮痕,
抗污、觸感表現都很好,就繼續用下去囉!

結論:
一直問我哪一個玻璃貼比較好的朋友,不妨試試第四個,
我覺得應該算是很低價了,如果要超低價,那就選第三個吧!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沒有要替哪個產品打廣告,我也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