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如何刪除 Facebook 標註和誰在一起

在 Facebook 發文、打卡時,總喜歡把好友拉進來共襄盛舉,
但是如果對方覺得不舒服,要求你把他的名稱標註刪除,怎麼辦?


在說明操作之前,這個老饕正宗川味牛肉麵沒有給我任何廣告費,
純粹是我要一個測試畫面,他就列在我的第一個地標,
而且他的牛肉麵也的確蠻好吃的,我喜歡!

首先,大家都喜歡用手機打卡 po文,
但是手機 app 點選文章右上角的功能按鈕,是沒有取消標註功能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刪除」,但是到此一遊的打卡地標也隨之陪葬了。

即使選了「編輯貼文」,也只能編輯文章內容,仍然無法將和某某人刪除


既然 app 不能刪,那就用瀏覽器登入手機版 Facebook。
但是很遺憾的,功能雖然多了些,但是仍然無法編輯標註的朋友。


所以我們還是得請出電腦版的 Facebook 了!
到了電腦版,按下文章右上角的按鈕,一切豁然開朗啊!

點選「標註朋友」之後,就可以看到畫面中標註的朋友被打了勾,
此時看要取消誰還是要再追加誰都可以囉!
勾選完成之後,按下下方的「送出」按鈕就完成了。

電腦版,成功!
再到手機 app 上看看,成功!

大家越來越習慣透過 app來使用 FB 的同時,
別忘了還有電腦版的存在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電腦版有的功能,app版卻沒有,
這...我怎麼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