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有問題要問請回覆本篇文章

如有問題要提出,請捲到最下方提出問題喔...

15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
    最近家裡淘汰掉一台舊電腦。想說硬碟(簡稱硬碟A)完好想拿來做純資料蝶,
    但是內已經有分割好C.D槽且C槽有作業系統請問如何將它格式化成單一乾淨槽?
    windows安裝光碟內的格式化可以這樣用嗎(只格式化不安裝作業系統) 憲璋留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格式化完成了(硬碟A)但是接上去之後,如果短路設定為主的話他就會抓不到我原本在用的那顆硬碟,如果設為從的話,則完全讀不到(硬碟A)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這是顆IDE硬碟,試試看將兩顆硬碟接在不同的主機板插槽。

    回覆刪除
  4. 老師您好好久不見:
    我現在遇到的狀況是我買了一顆SSD的SATAIII硬碟來當開機硬碟,用另外一顆HDD的SATAI的硬碟來儲存資料,原本用IDE傳輸模式很正常,後來上網看到SSD的SATAIII硬碟用AHCI模式效率會高30%,但是設定成AHCI模式後進Win7後讀不到那顆資料硬碟,在BIOS畫面也沒有抓到,是否SATAI不支援AHCI呢?煩請撥冗解惑,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5. 請問VLC Media Player的軟體, 我想把放慢的影片另存新檔, 是使用媒體/轉換儲存嗎? 是有成功的將慢速影片存成MP4檔, 但為何開啟Media Player來播放時, 卻只有影像, 沒任何聲音? 但在VideoLAN這個軟體播放時是有聲音的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您提供的帳號密碼,目前的確無法登入。這個問題我無法幫您解決,南資的帳號密碼是否有效、帳號密碼是否正確,這是屬於人事室的業務,麻煩您再和人事室聯繫。
      另外,這個地方留言是公開的,請勿在此留下您的帳號密碼。如果有任何帳號密碼的問題,最多只要留下帳號即可,請不要在任何地方留下您的密碼,以保障自身的資料安全。

      刪除
  7. 老師我想問一下,學校查詢成績的密碼是甚麼
    班導似乎好像不知道啊…
    (PS.我是21701的學生)

    回覆刪除
  8. 學生做報告要聯學校的哪一個網路,用什麼帳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導老師是否有特別指定?這個我無法回答您。
      一般來說學生做報告並沒有指定要用哪個網站或是平台,學校有提供每個學生一個Google帳號,可使用Google的相關服務來儲存及分享資料,相關說明請參閱 https://sites.google.com/a/ga.fhjh.tn.edu.tw/fusing-google-apps/
      謝謝您!

      刪除
  9. 謝謝,我只是要讓學生蒐集資料時使用網路,這樣的話,都可以連嗎

    回覆刪除
  10. openoffice cale if函式 =IF(B34=B35,"是","否") 錯誤 508 ,, 換成;亦同 rank ,換成;可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輸入函式時應該可以看到跳出的提示小方塊,裡面已經提示函式裡用的參數是以 ; 隔開。教室安裝的是 Apache OpenOffice 4.1.9,Calc 的函式目前看來都是用 ; 隔開,用慣 Excel 的 , 要調整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