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糟糕的網購經驗

這次為了活動要用的參考書籍,挑了一本簡單易學的書。
先打電話問書籍的庫存量,出版社回覆是OK的,於是就網路下單了。


下單之後,隔天馬上就匯款給出版社,
但是購物網站上呈現的仍是未匯款........

再次打電話給出版社,請他們確認款項,
大約三個小時之後,出版社確認匯款,但是書籍庫存有問題。
再過了幾天,來電聯繫說書只剩五本,
問我是否願意接受,不足的部分就退款,
並且確認最慢4/20要收到書,也向我要了存摺傳真要退款。

今天是 4/23 了,我沒收到書,沒收到退款,
也沒有客服人員和我聯繫。

剛剛打電話問他們,他們說只剩兩本書.........

這真是我網路生活以來最糟的網購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